服務社會
服務社會
共建和諧社會
草姬一向以助人建立健康生活為本,讓人體驗健康、關懷、有愛的人生。本著此信念,草姬向社會不同階層獻上愛心,並投放資源在慈善活動上。透過參與各式各樣的慈善事務,希望能幫助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人,在改善其生活上作貢獻,與社會建立和諧關係。 草姬一向肩負關懷社會的使命,向社會不同角落的人伸出援手,無論近至國內的同胞 ,遠至非洲烏干達,都不遺餘力。
血濃於水關懷同胞
中國有許多貧窮的山區,孩子們都沒有上學的機會,在讀寫文字上遇到困難。有見及此,草姬在四川及貴州山區建了兩所學校,連續三年資助了超過200位高中一至高中三內地學生完成三年高中課程,行政總裁郭致因小姐更身體力行,親身到山區派發物資,並獻上衷心的祝福,讓山區兒童有讀書學習的機會,為培育國家未來棟樑出一分力。
遠赴非洲助養兒童
在非洲有成千上萬的烏干達孤兒和婦女,不但未能接受教育,連維持基本生活都十分困難,沒有妥善的醫療,經歷飢餓無助的日子。草姬參與助養計劃,助養了80個非洲烏干達孩子,與Watoto關懷兒童事工共同攜手救助貧苦無依的小孩和婦女,為他們重建希望與未來。整個關懷兒童計劃包括身體謢理、藥物治療服務(愛滋病治療)、教育(正規課程及技術訓練)、創傷輔導及靈命栽培。行政總裁郭致因小姐探望孤兒和婦女,給予支持和鼓勵,並與事工們興建房屋,讓他們有更好的容身之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