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社会
服务社会
共建和谐社会
草姬一向以助人建立健康生活为本,让人体验健康丶关怀丶有爱的人生。本着此信念,草姬向社会不同阶层献上爱心,并投放资源在慈善活动上。透过参与各式各样的慈善事务,希望能帮助社会上有需要帮助的人,在改善其生活上作贡献,与社会建立和谐关系。 草姬一向肩负关怀社会的使命,向社会不同角落的人伸出援手,无论近至国内的同胞 ,远至非洲乌干达,都不遗馀力。
血浓於水关怀同胞
中国有许多贫穷的山区,孩子们都没有上学的机会,在读写文字上遇到困难。有见及此,草姬在四川及贵州山区建了两所学校,连续三年资助了超过200位高中一至高中三内地学生完成三年高中课程,行政总裁郭致因小姐更身体力行,亲身到山区派发物资,并献上衷心的祝福,让山区儿童有读书学习的机会,为培育国家未来栋梁出一分力。
远赴非洲助养儿童
在非洲有成千上万的乌干达孤儿和妇女,不但未能接受教育,连维持基本生活都十分困难,没有妥善的医疗,经历饥饿无助的日子。草姬参与助养计划,助养了80个非洲乌干达孩子,与Watoto关怀儿童事工共同携手救助贫苦无依的小孩和妇女,为他们重建希望与未来。整个关怀儿童计划包括身体謢理丶药物治疗服务(爱滋病治疗)丶教育(正规课程及技术训练)丶创伤辅导及灵命栽培。行政总裁郭致因小姐探望孤儿和妇女,给予支持和鼓励,并与事工们兴建房屋,让他们有更好的容身之所。